博客來電子書精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電子書好書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



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很愛看書

可是每次看完實體書後

都不知道要擺哪裡

丟掉又覺得很浪費!

嗚嗚都是錢買的啊

為了解決這困擾

我向博客來購買電子書!

可以直接用手機看

也能存在手機裡

想到就能點開來閱讀

帶上幾千幾萬本都不是問題

超節省空間真的很方便啦

大推給你們~~~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

這是我最近看的

我覺得還不錯喔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

推薦給你

電子書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栖川麻紀的恐怖校園傳說 1 (電子書)







BLOOD-C 血戰-C (1)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「你們已經成為歷史,我們才是未來!」


這是一個貴族式微,帝國殞落,文明撕裂的年代,


也是平民崛起,真愛無敵,一個屬於勇者的時代。


?


「整個20世紀的吉光片羽,都在肯.弗雷特這部偉大的小說裡」


★全球每三秒賣出一本

★出版僅十週,全球銷量即突破兩百萬冊


★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

★十八次登上十國暢銷小說榜TOP 1


★簡體中文版(《巨人的隕落》)創大陸2016年最暢銷「現象級」叢書,評價破萬!


?


《上帝之柱》作者、愛倫坡終身大師獎得主


肯.弗雷特 ?史詩級歷史小說鉅著!


大人物與小角色、氣派與破敗、歷史真實與文學虛構,


透過幾個家族人物與大時代交織在一起的命運,


波瀾壯闊地展現了20世紀初那段風雲詭譎的歷史。


?


暢銷作家肯.弗雷特以磅礡的大師手筆,


書寫了橫跨威爾斯、英格蘭、美國、德國、俄國五個家族的故事,


及從1911到1924年間,一段用鮮血與戰火淬鍊的世紀史詩。


?


從密佈塵灰與危險的礦井,到水晶吊燈璀璨奪目的宮殿;


從展現權力的長廊到愛慾交加的臥室,


隨著五個家族迥然不同又糾葛不斷的命運逐漸揭曉,


波瀾壯闊地展現了一個我們自以為了解,但從未如此真切感受過的二十世紀。


?


除了描述一個悲傷而沉重的戰爭年代,小說中也鮮活地描繪了一個個熱烈生長的生命:


位美麗聰慧的鄉下少女愛上年輕貴族卻被始亂終棄,只能隻身遠赴倫敦待產;


威爾斯小鎮男孩十三歲生日那天就下到礦坑工作,最終靠著勇氣與信仰戰勝黑暗與無助;


英國女權運動健將愛上了德國情報官,卻面臨新婚夫婿即將開赴戰場與她的同胞決一死戰;


一個努力奮發的俄國工人屢屢被命運捉弄,與上百萬同胞被投入西線戰場送死……。


他們的命運環環相扣,道出了充滿硝煙、情慾、親情、革命、熱血、陰謀……的精采故事。


?


透過肯.弗雷特最擅長將小說主角融入史實的妙筆,


故事主人公與歷史真實人物虛實交錯,隨著小說情節的開展,


讀者彷彿身歷其境地參與了英王喬治五世加冕、一次世界大戰爆發、壕溝戰陷入膠著、


英國工黨崛起、女權運動如火如荼、俄國聖彼得堡暴動、列寧祕密返國、十月革命、


德皇退位、威爾遜推動國聯、凡爾賽和約簽訂等驚滔駭浪的世界劇變。


而小說主角們其實也正是描繪歷史上眾多真實的平民英雄,


他們在風起雲湧的年代崛起,憑著勇氣與信念推倒了舊階級、舊秩序,甚至整個帝國。


?


一部會讓你愛上歷史的小說,完全可以當正史來讀;


情節比《唐頓莊園》更盪氣迴腸,史詩地位堪比《戰爭與和平》。


?


「我的創作原則是:故事的情景要麼的確發生過的,要麼應該會發生,故事人物所說的話要麼的確已經說過的,要麼他們應該會說出口。」——肯.弗雷特


?


《帝國之秋》已由美國廣播電視台(ABC)籌拍10集的迷你影集:


由安.皮卡編劇(Ann Peacock,電影《納尼亞傳奇:獅子.女巫.魔衣櫥》《一年級生》編劇),麥克.迪.盧卡擔任製片(Michael De Luca,電影《怒海劫》、《魔球》製片)


?


名人推薦


?


李若庸(國立台北大學歷史系副教授)


臥斧(文字工作者)


馬家輝(香港作家)


張國立(作家)


楊惟安(輔仁大學歷史學系助理教授)


楊照(作家)


蘭萱(中廣流行網主持人/資深媒體人) ? ?── 強力推薦


?


各方媒體佳評


?


「弗雷特以大師手筆極其生動地講述了戲劇性與歷史性的資訊……娓娓道來扣人心弦。」──《紐約時報書評》(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)


?


「《帝國之秋》實為弗雷特的經典之作。」──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


?


「弗雷特駕馭著戰爭的風向。」──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


?


「令人心醉神迷,大作風範。」──《聖路易士郵報》(St. Louis Post-Dispatch)


?


「一部充滿懸念的史詩。」──《西雅圖時報》(the Seattle Times)


?


「一次美妙的閱讀……這本書會深深地吸引你,消磨你數日或數周的光陰,取決於你作為一個讀者的速度。結束之後,你既得到了娛樂,又受到了教育,實在是太精彩了。」──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


?


「充滿挑逗意味。」──《新聞日報》(Newsday)


?


「歡迎來到二十世紀,因為你從未親眼目睹。超過一千頁篇幅的《帝國之秋》帶給所有肯.弗雷特粉絲彌足珍貴的故事元素:真實準確的歷史、豐富的人物角色,以及一個清晰重現的過去世界。」──《肯州路城快遞報》(The Courier-Journal)


?


「宏大的背景、結構和故事巧妙交織,構成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史詩。」──美聯社(Associated Press)


?


「弗雷特再次創造了一個既熟悉又美妙的世界,以及一種純粹的閱讀樂趣,讓你根本放不下這本書。帝國衰落,英雄崛起,真愛無敵。你會忍不住和書裡的角色在戰火硝煙中同呼吸、共命運,並希望弗雷特的下一本大部頭趕快砸過來。」──《紐約城市文化生活週刊》(Time Out New York)


?


「小說的長短對肯?弗雷特作品在全球的暢銷沒有任何影響:其作品累計銷量1.5億冊,被翻譯成33種語言,風靡80多個國家。」──《華爾街日報》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


?


《帝國之秋》是一場盛筵。真實生動的歷史細節,豐富深刻的人物形象,以及一個逝去的時代鮮活的再現,這些從第一章開始就會牢牢把你抓住。──「美國亞馬遜網站」(Amazon)


?


肯?弗雷特絕對是位雄心勃勃的作家,他的最新小說《帝國之秋》是他迄今為止最大膽的代表作……透過描繪深刻而可信的故事人物,親眼目睹歷史事件,吸引力遠勝過歷史課,也比任何紀錄片或教科書更具有說服力。──《愛爾蘭郵報》(The Post, Ireland)


?


「戲劇衝突和歷史真實被如此生動地展現,引人入勝,弗雷特是真正的大師!」──《紐約時報》(New York Times)


?


「作為【世紀三部曲】的首部,《帝國之秋》以令人驚嘆的技巧,在五個家族錯綜複雜的命運起伏中,編織了一個蕩氣迴腸的故事。」──《出版人周刊》(Publishers Weekly)


?


「這是弗雷特的巔峰之作,一部真正的史詩,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氣讀完。」──《赫芬頓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


?


「這部野心勃勃的巨著,開篇第一句就展現了整本書的基調:『英王喬治五世在倫敦西敏寺加冕那天,比利?威廉在南威爾斯的阿伯羅溫下了礦井。』大人物與小角色、氣派與破敗、歷史真實與文學虛構,交織在一起。」──《書目》(Booklist)


?


「懸念迭起,情節緊湊,人物鮮活,一個非常好看的故事。」──《西雅圖時報》(The Seattle Times)


?


「弗雷特召喚出了戰爭風雲。」──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肯?弗雷特
  • 原文作者: 肯?弗雷特
  • 譯者: 陳超, 趙偉佳
  • 出版社:漫遊者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帝國之秋(5萬字試讀本)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olgao64lf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