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

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我家有個國中生- 一個國中生成長的心情手記







(第三冊3~5歲)人際關係,解決問題的能力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跟著英國保母這樣做:

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

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?

本書令人倍感安心,因為它們真的很有效!

──Google共同創辦人/賴瑞?佩吉夫婦

?


?


?

為什麼英國人總是那麼優雅有教養?

你不需要皇室血統,只要來點英國保母的魔法育兒秘方,

你家的小怪獸立馬變身乖巧有禮貌的小公主小王子!

?

?

一般父母對於孩子的教養總認為應該注重鼓勵,給孩子最大的自主權,不敢拒絕,不敢要求,深怕一不小心就扼殺了孩子的天賦。但我們如此小心翼翼地保護與迎合孩子,對孩子真的是好事嗎?

?

擁有十多年專業經驗、甚至幫好萊塢明星帶過小孩的英國超級保母艾瑪,她擷取英美教養理論的優點融合成九大重點,強調建立「界線」的重要(什麼能做、什麼不能做),讓孩子學習規矩,因為「禮貌」才是培養孩子良好人格的基礎,健全的教育應該要兼顧孩子的創造力、合宜的舉止,以及尊重他人的能力。父母不需要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的生活,更不需要為了沒有滿足孩子的要求而自責內疚!

?

書中並針對父母是否有優先照顧好自己、和孩子的溝通是否良好、孩子的睡眠和飲食習慣管理等各種常見問題,設計了非常實用的獨家檢核表,且提出具體的改善建議和解決方案。每本教養書都會告訴你要讓孩子睡得好、吃得好、養成規律作息,但卻沒有一本書真正教你「如何」做到。看完本書,你會發現,艾瑪的教養秘訣不但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,而且最棒的是,真的很有效!

?

名家推薦

【知名親子部落客】QQmei、【兒童職能治療師】張旭鎧、【敦南兒童專注力中心技術長】廖笙光、【親職教育講師】澤爸、【親子與料理作家】蘿瑞娜Lorina 佩服推薦 ●按姓名筆劃序排列

?

身為父母,你會被各式各樣互相矛盾的教養訊息淹沒,讓你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。本書提供了常識性的建議,令人倍感安心,因為它們真的很有效!──Google共同創辦人/賴瑞?佩吉夫婦

?

本書充滿了實用的訊息,讀到第四頁的時候,我就忍不住開始做筆記了。我不只會把艾瑪的檢核表影印下來貼在冰箱上,還會劃重點分享給其他父母。如果每個人都能讀讀這本書,用書中仁慈又平衡的方式教養孩子,這個世界會變成一個很棒的地方。──作家/瑪麗亞?藍儂

?

艾瑪為父母們提供了對抗籠罩美國教養界的「罪惡感文化」的解毒良方。本書每一頁的建議都非常實用,她對孩子的天性有著充滿智慧的見解,能讓你對自己的育兒本能更有信心──我們都非常需要。──紐約時報暢銷作家/麥克爾?湯普森博士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Emma Jenner
  • 譯者:洪世民
  • 出版社:平安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9/29
  • 台中水晶專賣店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:3天就能改變孩子的行為!4天就能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!



arrow
arrow

    olgao64lf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